| 暗黑首页 | 基础知识 | 角色职业 | 魔法技能 | 物品装备 | 妖魔鬼怪 | 经验心得 | 官方公告 |
| 秘籍修改 | 任务攻略 | 非常技术 | 场景地图 | 常见问题 | 暗黑下载 | 新手指引 | MOD 制作 |
暗黑下载
暗黑破坏神2下载
暗黑2玩家交流
暗黑破坏神2新手指引
网络版暗黑简单进入说明:
1、下载1.11B版本暗黑2
2、其他版本覆盖1.11B补丁
3、运行91D2战网注册表
4、用91D2登陆器或D2loader启动游戏,点击battle.net进入游戏
经验分享
·RR详尽流程经验分享
·FZ永久无杖key制作
·新人乘坐bus全流程注
·战网穷人KB经验分享
·战网mf和bus一体sor
·如何高效轻松八开DYKB
·有交易价值物品的Drop率
人物练法
·HOLD住全场的男人PAL
·经典法师SOR再续前缘
·打造最帅的狂乱者BAR
·穷人的的暴力熊德DUR
·暗之幽灵刹那芳华ASN
·打造最强势信心弓AMA
·追寻五环的炫目NEC
非资料片
·非资料片KD房间注意项
·91D2非资料技术贴合集1
·91D2非资料技术贴合集2
·战网FZ单人8开SOLO方法
·战网FZ物品价值之我见
·影像资料记录FZ KD历程
首页 > 新手指引
暗黑2战网穷人也可以安全快速带人DY难度
作者:vinceit 2018-09-25

1、前言

暗黑2战网中,最有用的两个人物豪无疑问是法师和死灵(相信大部分玩家都有这两个人物吧)。所以我在1.10开荒阶段就先练了一个法师然后练一个死灵,建议新手都先练这两个人物。法师作为生产者,肯定是必不可少的,MF出足够的装备后,着手练一个死灵。死灵可以带人(虽然要死灵带全程会很慢,但DYBUS里有死灵大家都会安心很多),可以带着做DY任务。
本文中要介绍的带人司机就是由SOR和NEC配合来快速安全地完成。
BUS宗旨:目的是为了过关,尽量绕开无关怪物,乘客自己注意安全,能不死还是不要死吧!
2、司机人物介绍
SOR,可以任何一种,一般指MF的SOR(可以用全套MF装备带人,四防均负都无所谓),带圣冰小弟(有个六十几级就可以了,当然越高越安全)。
NEC,相对女司机来讲,男司机的要求更高些,大部分难打的任务都要靠他来完成。一般要求他是召唤系NEC,三防(冰火电)要比较高,生命要高(我的NEC三防都超过70,生命1400)。装备的搭配都应围绕这两点展开。带加伤害小弟,小弟最好是已经练成的。
3、被带乘客要求
乘客至少有一人是级别较高者,能在BUS里辅助司机完成任务,能充分理解司机的意图,提高bus的速度。
4、DYBUS过程
BUS的目的是带大家过关,路上的小怪没必要尽杀,大家应该尽快到达指定位置。
ACT1:这一关没什么花头,MFSOR到第四层开门,乘客下(一个就可以了!),SOR按KA的方法(见愚作MF=KA+KM+KP)用LOCK键搞定"八爪修女"。注意一点,乘客进门后不要乱跑也不要示图帮助司机完成任务,这样会造成不必要的麻烦,切记切记!
ACT2:
拿杖任务:拿杖的时候,由SOR飞到蠕虫洞第三层虫子王处,稍微清一下虫子(虫子王没必要非杀掉它),在放杖的盒子边开个门乘客拿了杖快速离开(拿杖这个任务如果让NEC来,会非常麻烦而且很慢)。
拿符任务:没必要杀光腹蛇(它们是冰免的,要杀光也不容易啊),由SOR飞上祭台,开门,乘客进门拿符,快回城。
避难所任务:SOR飞到近召唤者时,开门,注意,这个门不需要开在安全的地方,乘客快速进门后可能会死,但请不要急着复活。司机直接飞过去搞定召唤者(单挑召唤者其实是很容易的),开红门,然后在红门边上开个白门,乘客复活,进白门再进红门。
古墓任务:司机飞到古墓入口,开安全门,让一乘客进来开门,司机退出换NEC进入(上一任务死掉的乘客现在也可以退出再进入捡尸体)。高级乘客配合NEC杀完都瑞尔过关。有死灵在都瑞尔应该很容易杀的。
第二幕是提高BUS速度的关键
ACT3
崔凡克任务:在BUS里,这个任务其实是比较难作的,如果运作得不好,常常会出现"前仆后继"的情况。这个任务应该用"个个击破"的方法来搞定瘸子们。如图示,这是NEC司机应该站的位置,这个位置不会受到河里毒触角的攻击而且和任务无关的怪物最少,由高级乘客(最好是由一个SOR)飞过去把瘸子们一个一个引过来杀掉。当然如果BUS整体实力都较强,一样可以直接冲过去杀的。
注:这个任务是可以得到85级的盒子的,所以大家可以把身上的盒子都扔在地上再做这个任务,杀光瘸子可得85级盒子。
KM任务:如果乘客中有较高级的MFSOR,能够独立完成KM的话,请让SOR一个人去KM,其它乘客在城里等,NEC司机去第四幕。高级乘客可以自己把M杀死之后,飞到红门处再开门让大家进入。如果乘客不能KM,司机换MFSOR开K一次M。在M快死的时候再开门让乘客们进入,M死后大家回城,司机再飞过去开门在红门边上,乘客依次进入,过关!
注:这个任务如果不幸引动瘸子,建议大家退出重建游戏让司机SOR再KM一次,和M旁边的瘸子们硬拼是不理智的行为。
ACT4
KD任务:由nec司机带领完成,没什么花头。
注意两个小问题:1、杀掉三个金怪点亮所有灯后, D就会出来,没必要杀净大厅中所以怪物,因此大家应该尽快点灯,主杀金怪,杀掉金怪就可以去下一个目标。
2、只要乘客中有sor,只要练了静态力场,请不要顾忌自己的生命,在D出来之后,靠上去吸血!!遇到那种贪生怕死的乘客,司机多半会很郁闷的!
act5
3bb任务:这是检验nec司机装备和能力的地方。nec应该主要用骨牢作为对付3BB的手段,山顶上的3bb一定要让它们时时处于骨牢的困扰当中。高级乘客和乘客中的sor作为主攻,没什么特别的决窍,杀吧!记住,SOR要首先上去吸血。
注:大家要保持冷静,nec万一死了之后,别急着再回山顶,可以去act1杀小怪,复活一群骷髅再说。
kb任务:其实这个任务做不做都无所谓,乘客们在以后的升级过程中,有很多机会可以过关的,我就不再多讲了。
5、结语
本文中介绍的带人司机装备要求并不是很高,就是说不是TH也可以学雷峰作好事,带BUS提高自己的RP。
如果运作得好,整个bus过程肯定可以在1个小时内完成。前两关大概在十分钟可以搞定吧。时间主要是花在act4上面(因为act4的怪较强,如果不是装备特别好,不要试图绕过路上的小怪直接飞到d的大厅里开门)。
最后一点:bus中K出的所有装备紫瓶符文护身符(意即所有可能有价值的东东),应该无条件让司机先选,这其实是玩暗黑最起码的规矩!
苏ICP备14007949号-2

暗黑2战网 | anhei2 | 暗黑破坏神2 | 暗黑战网 | 暗黑2 | 暗黑破坏神3 | 暗黑3 | | anhei3 | 暗黑2下载

Copyright © 2007-2021 91D2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91d2战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