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暗黑首页 | 基础知识 | 角色职业 | 魔法技能 | 物品装备 | 妖魔鬼怪 | 经验心得 | 官方公告 |
| 秘籍修改 | 任务攻略 | 非常技术 | 场景地图 | 常见问题 | 暗黑下载 | 新手指引 | MOD 制作 |
暗黑下载
暗黑破坏神2下载
暗黑2玩家交流
暗黑破坏神2新手指引
网络版暗黑简单进入说明:
1、下载1.11B版本暗黑2
2、其他版本覆盖1.11B补丁
3、运行91D2战网注册表
4、用91D2登陆器或D2loader启动游戏,点击battle.net进入游戏
经验分享
·RR详尽流程经验分享
·FZ永久无杖key制作
·新人乘坐bus全流程注
·战网穷人KB经验分享
·战网mf和bus一体sor
·如何高效轻松八开DYKB
·有交易价值物品的Drop率
人物练法
·HOLD住全场的男人PAL
·经典法师SOR再续前缘
·打造最帅的狂乱者BAR
·穷人的的暴力熊德DUR
·暗之幽灵刹那芳华ASN
·打造最强势信心弓AMA
·追寻五环的炫目NEC
非资料片
·非资料片KD房间注意项
·91D2非资料技术贴合集1
·91D2非资料技术贴合集2
·战网FZ单人8开SOLO方法
·战网FZ物品价值之我见
·影像资料记录FZ KD历程
首页 > 秘籍修改
暗黑2的各种BUG介绍
作者:vinceit 2018-08-19

 1. bug mf 这个就不用多说了吧。简单说就是,关底的五大boss有两个TC,角色完成任务的时候杀掉该boss是任务杀,掉落物品最低亮金品质,并且不会掉落消耗品。bug mf就是通过建立bug游戏使得没有完成该任务的角色可以无法完成该任务并反复享受任务杀,掉率较高。
2. 无形防具升级bug 1.10的bug,1.11已经得到修正。eth的暗金防具使用升级公式升级之后,原有的eth物品50%防御加成丢失。所以大家的无形虫壳,无形wmj,无形ire之类的不要再升级了。
3.聚气bug 1.10bug,1.11已经修正。从1.10版本开始,人物的各个技能之间有了加成。加成只有实际投入的技能点才能提供,装备所带的技能无效。但是,聚气bug除外。当装备了某个带有聚气的装备,并且不加该技能,也不要从装备上获得该技能,自身的技能就可以获得该聚气技能提供的加成。典型的例子就是著名的bug鞋,33级骨牢聚气使得骨系伤害力大大提高。还有腐肉之风戒指,21级的猛毒花藤可以加成狂犬病,便有了暴力毒狼的练法。
4.str/dex bug str=力量,dex=敏捷。一般以力量bug使用较多。玩家不满足该物品需求的力量 比如wmd需求156, 如果这时候玩家使用一件加力量的装备满足需求 比如用一个+20力量的戒指 在拿上wmd以后再取下戒指, 理论上是无法继续用wmd的 , 但实际上却有可能用的了,因为wmd上加的30力量正好满足了自己的要求,这就是所谓的STR BUG. 资料馆BB补充:str bug可以在pet上使用,但使用str bug后,该装备显示为正常使用状态,不过其防御,抗性等皆会失效,表现为佣兵挂得特快。 慎用。小心被该bug暴尸。
5.ed/max(min) bug ed/max jew镶在防具上,ed只对最终最小伤害起作用,max对最终最大伤害起作用 ed/min jew镶在防具上,ed只对最终最大伤害起作用,min对最终最小伤害起作用 一件防具上ed/max JEW出了bug,不影响另一件防具上的ed jew 防具本身上的ED不受影响(即只有ED/MAX OR MIN JEW部分的ED被去掉而已). RARE JEW,同时具有ED MIN MAX的.ED部分完全无效,起作用的仅仅是MIN MAX部分 简单来说,ed(增强伤害)属性和max/min(最大伤害/最小伤害)属性同时存在在一颗珠子上,该珠子就不要再往防具上镶了。
6.药水bug 毒抗太低?去阿卡拉那里灌上10瓶黑瓶看看。毒抗变成85了吧?喝上几瓶解毒水,可以在短时间内提高10的PR上限。类似的还有溶解瓶,可以提高cr。
7.charge bug charge=冲锋,pal的常用技能。进行连续冲锋时有时会停在原地动不了,原因可能是连续charge造成法力不够,或者charge没有停下来的时候发动其他攻击。可以按w切换武器解决。 还有一种情况是charge完之后无法再用charge,原因可能是——charge过程中遭受攻击造成强制格挡;charge过程中被攻击死亡;charge过程中pet死亡;charge过程中圣盾时间到。只能重新进游戏解决。
8.安亚bug 角色在pvp被杀后救安亚所得30抗性消失,只能靠重新进游戏解决。 
9.sum bug 有大批召唤物的情况下tp,召唤物与自身重合,远程攻击不会对自己造成伤害。最实惠的当属nec和dru了。
10.ama充能一击bug 此bug单机无效。使用一定技巧,ama的充能一击可以成为远程攻击,威力同近身相同。熟练应用此bug可以在进入世界之石大殿原地不动15秒k死巴尔…… 
11.回城bug 身上带上一本回城/辨识书,然后把盒子放在箱子里,把书放在盒子里,存储离开游戏。下次进入游戏的时候可以在身上没有书的情况下回城/辨识,消耗的是盒子里的书。但是如果你打开了盒子bug就消失了。 
12.set bug 装备一套绿色装备会获得该套装的奖励加成。此时冲到怪堆里挂掉并复活,套装奖励仍然存在。 
13.ww bug D2常见bugww=旋风,野蛮人的技能。 要形成ww BUG,必须 一、LOCK 对方NAME不松手; 二、和对方有一定距离,这也是WW BUG得操作过程。 在LocK期间,一定时间后(当你听不到WW的呼呼声),这时,你的WW会和CHARGE一样造成BUG,也就是你得真实坐标不是你和对手在地图上所看到的位置,往往看起来是WW离你很远地转过来,但下1秒对方已经挂了,因为WW其实已经到了对手身边,而对手浑然不觉而已(你自己也不大知道 --#) ww bug的优点是LOCK可以跟踪对手(此时WW可以非直线性进攻),只消耗1次WW发动所需MANA。缺点是要有一定的启动距离,并且有可能被障碍物打断。 
14.nec不死bug nec穿tgo一套,副手同样装备套装盾。出去冲到怪堆里,连续按w换手直到被杀死。如果运气好,bug成功,在死的地方会站起一个吸血鬼。这时按esc复活,不要去捡尸体,就成不死之身了。还可以穿其它装备。 不过这个bug很难成功。大家不要用这个bug去做坏事啊,被封了不要找我。
15.双光环bug pet 就是双梦或双飞龙,1.10的BUG,1.11已经修正 
16.城内pk bug(这个比较无耻,大家还是不要学了) 在城内点敌对,站在城镇门口在城外对方身边召唤某召唤生物,比如石魔,女武神,熊,影子等等,可以单方面虐待对方。 还有就是asn的城内杀人bug,把自己在某地方卡住,然后右键技能选择影子大师,点对方的名字,这时应该是过去交易的,但如果asn被卡住过不去,影子就会追杀对方。 
17.eth打孔bug(这个是1.11的新增bug) 没有附加属性的……0ed、0nj的eth普通防具(超强的防具无法用公式打孔)采用公式打孔后,防御力会额外增加50%,而天生的最高ED才15%。
18.1.10nec的某bug(arnold789补充) 就是骨矛和骨魂在射程尽头外形会消失,但伤害实际存在 19.ama的三躲bug(资料馆BB补充) 当ama学会三躲中任意一个后,在使用不可中断的技能(例:炮轰/击退)时一旦三躲被发动,则该不可中断的技能会失效,表现为继续攻击但敌人不掉血。
20.野蛮人不死bug 装备火焰号叫这把剑获得地狱之火技能,先放在左键施展,再放在右键施展,然后在施展地狱火的时候跳跃,将会变为不死(不能移动)。 资料馆BB补充,冰霜之风这把剑可以提供极地风暴技能,同样有这个bug。ww也可以。 
21.不死的跳跳虫 在act2,act4和act5均有出现的跳跳虫(沙漠跳跃者等)有时会出现打不死的现象。现在尚未确认bug的形成到底需要什么条件,有人认为是需要用冰火法术轮流攻击。在act2和act4均有这样的情况发生。act5尚未有此类报道。

苏ICP备14007949号-2

暗黑2战网 | anhei2 | 暗黑破坏神2 | 暗黑战网 | 暗黑2 | 暗黑破坏神3 | 暗黑3 | | anhei3 | 暗黑2下载

Copyright © 2007-2021 91D2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91d2战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