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暗黑首页 | 基础知识 | 角色职业 | 魔法技能 | 物品装备 | 妖魔鬼怪 | 经验心得 | 官方公告 |
| 秘籍修改 | 任务攻略 | 非常技术 | 场景地图 | 常见问题 | 暗黑下载 | 新手指引 | MOD 制作 |
暗黑下载
暗黑破坏神2下载
暗黑2玩家交流
暗黑破坏神2新手指引
网络版暗黑简单进入说明:
1、下载1.11B版本暗黑2
2、其他版本覆盖1.11B补丁
3、运行91D2战网注册表
4、用91D2登陆器或D2loader启动游戏,点击battle.net进入游戏
经验分享
·RR详尽流程经验分享
·FZ永久无杖key制作
·新人乘坐bus全流程注
·战网穷人KB经验分享
·战网mf和bus一体sor
·如何高效轻松八开DYKB
·有交易价值物品的Drop率
人物练法
·HOLD住全场的男人PAL
·经典法师SOR再续前缘
·打造最帅的狂乱者BAR
·穷人的的暴力熊德DUR
·暗之幽灵刹那芳华ASN
·打造最强势信心弓AMA
·追寻五环的炫目NEC
非资料片
·非资料片KD房间注意项
·91D2非资料技术贴合集1
·91D2非资料技术贴合集2
·战网FZ单人8开SOLO方法
·战网FZ物品价值之我见
·影像资料记录FZ KD历程
首页 > 经验心得
关于战网赛季运营,市场物品价值的分析
作者:vinceit 2018-10-23

货币与物品的问题

 
1、mf出物品,rr出货币。
2、mf的人多,rr的人少,通货紧缩。
3、mf的人少,rr的人多,通货膨胀。
4、玩家在这个“市场”里的行为,要不就是赚物品,要不就是赚货币。
5、如果大家都不MF,mf赚物品的人少了,市场提供的产品就少,而赚货币的渠道rr和kc却多了很多人,于是通货膨胀,物品贵。
6、rune即是货币也是物品,它会被玩家做符文之语而消耗掉,所以,市场流通的货币量主要就是rr加kc出的rune的量,减去做符文之语而消耗掉的量。而mf出的实用物品一般不会被消耗而会被使用、转手。所以,看市场价格会不会飞涨,就要看货币的增量和mf出货进入流通市场的速度。随着赛季发展,中高端玩家都有了高等级的符文之语后符文消耗量会减少,而同时,因为装备好了之后rr和kc更高效,出符文更快,于是货币的市场增量会加速。所以赛季后期物价贵是正常的。正因为物价贵,反过来其实rr和kc的收益也降低了,因为你手头上的钱不值钱了。
7、bugmf增加了赚物品的渠道,肯定可以提高市场物品的供应量,但是对穷人依然不友好。mf的东西可以当回收,一些非jp的物品不进入流通渠道而被自家消费了,所以,那些21#的东西依然会像这个赛季一样萧条。21#的生意,时间成本根本耗不起。
 
市场与消费的问题    
 
1、这个市场的需求分高中低端。高端消耗88lv这些标志着th的极品,中端消耗高等级物品(包括高符文之语,但追不起jp),低端只能消费日用品。
2、哪一类的人多,哪个市场就大。做生意一定要做大市场的生意,不要出个收藏品就收起来等着某一天哪个th心血来潮高价买,这是极小概率事件,而且你也不不可能整天钻在市场里混。
3、赛季初 ,大家都是起步阶段,绝大部分是低端玩家,所以最大的市场就是日用品市场,倒军帽、大白菜、眼球都可以赚钱。这个赛季初的军帽这些日用品,我记得曾经卖到1ist的价……值不值得买?不值!但是依然有市场,因为有人觉得值!
4、高级货,至少得等到中端市场旺盛起来的时候再出,拍卖品也不用急着拍,先去市场逛逛,看行情再决定自己手中的拍卖品什么时候可以拍。
5、转入中端市场后,低端市场并没有立即就萎缩,因为玩家还有char没有练起来,但这个是你手中低端日用品出货的最后时间。玩家没有增量的话,低端市场很快就会结束。
6、中端市场的到来以“tp+”的市场活跃度来衡量。任何一个char穿上tp+,相对应的配套物品的消费就升级了。
7、中端市场有一小段高利润期。因为市场上的权冠等还不够丰富,这也是我们前期mf到权冠这些中端畅销货压在手里的最佳出货期。但是这段时间也不长,装备越来越好,出货速度越来越快。
8、中端市场扩大期间,出货要今早出手,想买jp只要价格差不多可以入手。钱不要留压在手中。赛季越深入,货币会贬值,jp的物价只会更高,你卖了东西囤货币只会越来越亏。
补充一句:有人说,bugmf的人多了,东西就该便宜!这句话对,但也不对,bugmf虽然jp物品一定会更多,但是你还要考虑市场的问题,赛季后段,高消费的也多了,货币量也海了,市场上的jp物品的增量未必增得那么多,jp的物价依然会高。
9。一个赛季的盛衰转折点看两点:1、大家都练好练够了自己的char,不再练小号了(即使练小号,那也是因为加错了点、技能的那种);2、新玩家的增量减少,开始跟离开玩家的数量持平的时候。
10。一个赛季快要完蛋的时候往往是:市场货币量海了,但物品居然开始下降了,包括jp物品的物价也开始降价(还没通知开荒,高端物品就开始降价)。这是因为,高中低端的市场都萎缩到了极点。高端玩家该有的都有了,货币沉淀在他们手中不再流通;而中低端的玩家,永远都上不来。中端玩家为什么不能消费升级?因为,他们在拆东墙补西墙,卖掉这个char换另一个char来玩,满足于拥有中高端符文即可,他们手中的物品是平行流通而没有升级,他们手中的现金货币并不足以支持再往高端升级,去kc和rr的动力又不是很足,所以,就拆拆补补着玩,高端市场就萎缩了。低端玩家为什么不能消费升级?拜托,玩了这么久连个无限tp+都搞不定,这怎么可能升级?这个市场就只剩下零星的中端市场的交易,买卖双方如果没有一方愿意让一大步,那么就很难成交,僵持。这几个月来的市场是不是就是这种状况?
 
逍遥丸的药引问题
 
战网运营要平衡好这个市场。33#作为蓝色小药丸的药引可以有效地消灭货币(很多33#是用小符文合上去的),延长了高端市场的长度。从平衡市场的角度来讲,完全正确。至于低端的玩家抱怨体验不到游戏的这个物品……哎,连中端都升级不了,却又要求体验高端 ,这怎么可能?这个游戏不就是现实生活吗?刚刚吃饱饭,怎么可能奢望参鲍翅?
苏ICP备14007949号-2

暗黑2战网 | anhei2 | 暗黑破坏神2 | 暗黑战网 | 暗黑2 | 暗黑破坏神3 | 暗黑3 | | anhei3 | 暗黑2下载

Copyright © 2007-2021 91D2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91d2战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