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暗黑首页 | 基础知识 | 角色职业 | 魔法技能 | 物品装备 | 妖魔鬼怪 | 经验心得 | 官方公告 |
| 秘籍修改 | 任务攻略 | 非常技术 | 场景地图 | 常见问题 | 暗黑下载 | 新手指引 | MOD 制作 |
暗黑下载
暗黑破坏神2下载
暗黑2玩家交流
暗黑破坏神2新手指引
网络版暗黑简单进入说明:
1、下载1.11B版本暗黑2
2、其他版本覆盖1.11B补丁
3、运行91D2战网注册表
4、用91D2登陆器或D2loader启动游戏,点击battle.net进入游戏
经验分享
·RR详尽流程经验分享
·FZ永久无杖key制作
·新人乘坐bus全流程注
·战网穷人KB经验分享
·战网mf和bus一体sor
·如何高效轻松八开DYKB
·有交易价值物品的Drop率
人物练法
·HOLD住全场的男人PAL
·经典法师SOR再续前缘
·打造最帅的狂乱者BAR
·穷人的的暴力熊德DUR
·暗之幽灵刹那芳华ASN
·打造最强势信心弓AMA
·追寻五环的炫目NEC
非资料片
·非资料片KD房间注意项
·91D2非资料技术贴合集1
·91D2非资料技术贴合集2
·战网FZ单人8开SOLO方法
·战网FZ物品价值之我见
·影像资料记录FZ KD历程
首页 > 经验心得
关于战网ama,亚马逊角色kc的需要注意事项
作者:vinceit 2018-10-09

重点说明下amakc需要注意的事项。

这里讨论的是用闪电之怒的ama。
闪电之怒的显示dam不高,很th的装备,搭配下来,也就是3k多,考虑平均值,1500多而已。
地狱牛在1pp下平均lf是10000+,具体记不清。lr50.
也就是说一道闪电过去,只能给一头牛造成700多的伤害。
即使有减抗,那最多就是3000伤害(如果能到-100的话)
杀一头牛,最好的情况下,也需要3道闪电才能挂。
但实际不是这样,有过kc经验的人都知道,往往一道标枪过去,一群牛就倒了大半。
剩下的一只两只牛,扔标枪杀的速度反而不如杀一群牛。
原因何在?
关键在于ama有一个技能---穿刺,扔过去的标枪,击中第一个怪物的时候发出许多道闪电,然后穿过怪物,击中后面的怪物,再次发出闪电。
这样下来,虽然每一道闪电的dam不高,但由于数量众多,造成总的伤害是极其巨大的。
穿刺是有概率的,除了ama自身技能能提供概率外,几把暗金弓,以及穿刺腰带都可以提供。
这个概率是简单叠加的。也就是物品提供的和自身技能提供的直接相加,就是总概率。
 
具体就是ama的每一次远程攻击,击中敌人时,系统投掷筛子,跟wow里类似,扔出的数字在1-100之间。
得出数字之后,跟穿刺概率相比较。若小于等于该数字,则发生穿刺;大于,则不发生。
举例:假设穿刺69%概率,扔出的数字是69,则发生穿刺;70,就不发生。
同时穿刺有4次的限制,也就是最多击中一条直线上的5个怪物。
 
kc时,引牛至一大群,然后开始扔标枪。
由于牛的数量众多,又很密集,完全可以保证一条直线上有多个怪物。
但闪电之怒发出的闪电是不能穿刺的,击中怪物一次之后就失去作用,只有扔出去的主标枪发生穿刺,能多次击中。
从而发出更多的闪电。
也就是说,穿刺越多伤害越多。这个增加的伤害比不是简单的按照穿刺概率来计算。
伤害乘数就是在怪物密集的情况下,由于穿刺,实际上造成的总伤害。
 
一般都说推荐穿刺连装备到9级,69%概率,配合穿刺腰带到100%
如果kc不用穿刺而用雷神,闪电之怒等级高3级,伤害也高一些,但此时的伤害乘数
仅仅是2.88。
而用穿刺腰带,伤害乘数则为5.
直观一点地说,大家把自己的kcama,用雷神时的闪电伤害乘上对应的伤害乘数,再换上穿刺腰带,再用显示的闪电伤害乘上5.
就可以比较用这两个腰带,kc时的dam输出之比了。
我上午说过,大概是1:2,用穿刺的实际用穿刺的实际伤害,是雷神的2倍。
 
最重要的穿刺讨论完了,再来说说项链。
大君:1技能20ias,电抗。致命伤害。
猫眼:30高跑20ias,25敏捷。
 
在牛场中,最主要的伤害来自近身的物理伤害,所以一般推荐用wmd,修格挡。
既然主要伤害来自物理,抗性自然不重要。
电免牛带的闪电伤害是有,可是谁让你杀电免牛了?
杀落单的非电免牛,效率都不高,何况去杀电免牛。
所以电抗不考虑。杀牛主要靠闪电伤害,致命攻击仅仅作用于物理伤害,so,不考虑。
且ama自身有双倍打击,大君上的致命攻击还要打折。
20提速两个项链都有。
这样大君的优势,仅仅是1技能。
但猫眼上有25dex,kcama修格挡,即使是拿电盾的,大部分都要拿个偏向盾,敏捷必须加。
25dex相当于多少血,不用细说了吧。
再来看猫眼上的30高跑。
高跑是不分档次的,每加1点都有效果。
大部分kcama是没有谜团的,拿腿引牛,都是需要跑的。
跑得快对于效率的提升,效果明显。
想想wjb上为何7run的标枪gc那么贵?
相对与30高跑25dex,大君上的一技能,有多大用呢?
闪电之怒高一级,伤害提升很有限,即使提升了,也不能减少扔标枪的根数,
那提升的伤害,又有什么意义呢?
另外,若是th穿谜团来kc,可以弃用猫眼,但也不会用大君。
这个时候合成项链最好。
苏ICP备14007949号-2

暗黑2战网 | anhei2 | 暗黑破坏神2 | 暗黑战网 | 暗黑2 | 暗黑破坏神3 | 暗黑3 | | anhei3 | 暗黑2下载

Copyright © 2007-2021 91D2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91d2战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