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暗黑首页 | 基础知识 | 角色职业 | 魔法技能 | 物品装备 | 妖魔鬼怪 | 经验心得 | 官方公告 |
| 秘籍修改 | 任务攻略 | 非常技术 | 场景地图 | 常见问题 | 暗黑下载 | 新手指引 | MOD 制作 |
暗黑下载
暗黑破坏神2下载
暗黑2玩家交流
暗黑破坏神2新手指引
网络版暗黑简单进入说明:
1、下载1.11B版本暗黑2
2、其他版本覆盖1.11B补丁
3、运行91D2战网注册表
4、用91D2登陆器或D2loader启动游戏,点击battle.net进入游戏
经验分享
·RR详尽流程经验分享
·FZ永久无杖key制作
·新人乘坐bus全流程注
·战网穷人KB经验分享
·战网mf和bus一体sor
·如何高效轻松八开DYKB
·有交易价值物品的Drop率
人物练法
·HOLD住全场的男人PAL
·经典法师SOR再续前缘
·打造最帅的狂乱者BAR
·穷人的的暴力熊德DUR
·暗之幽灵刹那芳华ASN
·打造最强势信心弓AMA
·追寻五环的炫目NEC
非资料片
·非资料片KD房间注意项
·91D2非资料技术贴合集1
·91D2非资料技术贴合集2
·战网FZ单人8开SOLO方法
·战网FZ物品价值之我见
·影像资料记录FZ KD历程
首页 > 经验心得
BH pal暗黑2圣骑士冲天梯TT的技术分享
作者:vinceit 2018-10-06

技能加点:

 
BH(祝福之锤):MAX
Vigor(活力) :MAX
BA(祝福瞄准) :MAX
Conc(专注) :MAX
HS(神圣之盾) :MAX    PS:基本裸体17lv就能保证有75Block了`继续加满只是增加def
Redem(救赎) :1点, 杀完怪开着救赎捡DD的时间就可以回足life跟mana了.--->必加
Medit(冥思) :1点, 对盟友不错,自已就没多大意义了。--->可不加
Fana(狂热) :1点, 冲TT时,主要用来smite+fana K82的,不过换CB装麻烦.--->可不加
                    
其它路过滴:全部1点。
 
人物属性:
 
STR(力量) :O  偶追求JP人物,当然要JP属性啦^_^ ,怕挂怕爆屎可以就实际情况加STR撑到可穿tp+
DEX(敏捷) :99lv裸体状态91点即可达75 block 
VIT(体力) :剩下的全部加这里了`
mana(精力) :不加  1.10 MS没有人会把点数浪费在这里滴。mana在NPC那里有买`偶的装备是不会缺mana的
 
装备:
 
武器:Oak(橡树之心)
衣服 :Tp+(迷团)
头盔 :shako(军帽)IN 7fhr 9dex 30fr,猪比较难收^^
盾牌 :Sprirt(精神)小盾精神
手套 :Fq(法师之拳) UP一级,STR够的可以UP两级.
腰带 :+1yd(蜘蛛之网)
鞋子 :Ssp(水上漂)UP了用
项链 :Mara(马拉)
戒指 :10fcr 15dex XXXXX ring 
戒指 :soj(乔丹之石),因为偶有救赎从不缺mana ,所以喜欢用婚戒,49life -0- ,KD最好换个矮人
副手   : 66x cta +lj sprirt
其它 :20 20 10 USC一个,第一个20索必要滴``2*FHR ZDGC(连小盾55,in shako的猪7=86fhr)
其它GC最好是life zdgc多少个自已随意!
20life fr lr N个(只混chaos把fr搞到230以上,只混kb的把lr 搞到225以上,带雷神lr 235,数值是直接算装备-0-)
   
这里对fr lr 搞到240以上作个解释:
混chaos经常遇到骑士减抗诅咒(-55),rp不好的遇到chaos右下角封印带Conv的喷火怪(-80),所以最起码要撑着在conv的情况下, fr还是满的(80),就算是rp刚好爆发时正好两种情况都遇上了,也能撑着是正数,火伤也不太明显了,同理专KB的lr也一样。要想在dy难度下,在减抗诅咒和conv下,r还能是满的,那么FR=285,LR=280(用雷神时,290),这两个数据是比较难达到的,所以还是建议fr230,lr225/235就足够了! 
 
最后说明一下,偶这种装备是针对混chaos的`
125fcr,86fhr,230fr 225lr,13K+bhdam,4300+life,700+mana
 
有关冲TTexp 获得数据整理
 
第一:
 
BUG 3bb这是冲TT的一种截径`
char不用说当然是从fzlp pass过来的,或者zlp用key带pass的bb,就可以产生这个bug`
一般为了安全着想,基本到最后阶段才K3bb!
k3bb的时候经验获得跟房间里面的人数没关!
首先是pt 3bb  140w
然后是em 3bb  2000w
最后是dy 3bb  4000w
合计:6140w exp  约占98~99总exp:29105w的 21% 
由以上数据来看,bug 3bb 可缩短1/5的98up99历程! 
 
第二:
 
BH pal在1.10完全是独当一面,这里包括冲TT!
冲过TT的朋友都知道98lv 只能kd或者k82 才有exp,其它怪,如在98lv以前kbupr的王座前五波怪,exp在98lv面前只显得微乎其微!
前面说的独当就是指8pp混chaos kd 了,无论效率或者安全性BH pal 也是最高的!
偶基本在kb房间KD,其它有多人的房间也可,如交易,PK,KC,的房间,这里说明一下,别乱进别人的rr或者pass房间。
据我自已KD经验,最快速度在1分40秒左右`如果算上到a1找exp tree 顶 这个要看实际情况了,最好在2min内KD完毕!
KB房间如有专业tper,并有固定的kb队伍,基本KB一盘就在2min左右,而且这个速度已经是比较快了,一般情况在2min20s左右!
这里说下KD exp的获得数据(当然是算8pp的dy难度房间)
KD一盘(只算K三个封印的金怪群和老D),exp 约 7.2w(顶exp tree kd约 9.6w)
开了三个封印K完最后一个封印金怪老大,到老D出现,大概有15s的时间,所以不去a1找exp tree真是浪费啊^_^
如果按这种比较理想的kd状态下,算上bug 3bb,98up99就要kd 2400盘左右!
 
第三:
 
常有人在KB room问我干麻去K老尼了`原因就是对于98lv来说,老尼有相当可观的exp!
而且对于bh pal 来说那里也不算是很危险的地方麻`
自KD完毕回城传送到痛苦之厅再飞到老尼身边大概13S的时间,再K掉老N,全程大概花20s时间!
前面也说了一个kb room的所要的时间,很多时候都足够KD完毕再去K完老尼`!这样坚持KD几十盘是比较紧张比较累的
有时候在房间里面遇到朋友也顾不到搭上一句!请愿谅偶这个有苦衷的人哇`
说下经验获得数据(8ppdy难度)
kn一盘 exp :2.6w exp(顶exp tree 约3.7w)
 
就是说最理想的状态下kd kn 顶上exp 一盘可获得13.3w的exp!
也就是说最最最理想的状态下bug 3bb+kdkn 98up99只需要1726盘!
这应该是最快的冲TT途径了!
 
说明下,以上数据都是粗略很多小数都不精确到位的!
写的不好的,大家拍砖轻点啊``
实践出真知!偶只是个d2游戏玩家,并不是来搞研究游戏的!理论不强`
希望大家都有同一个游戏的心,开心就好!
苏ICP备14007949号-2

暗黑2战网 | anhei2 | 暗黑破坏神2 | 暗黑战网 | 暗黑2 | 暗黑破坏神3 | 暗黑3 | | anhei3 | 暗黑2下载

Copyright © 2007-2021 91D2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91d2战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