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暗黑首页 | 基础知识 | 角色职业 | 魔法技能 | 物品装备 | 妖魔鬼怪 | 经验心得 | 官方公告 |
| 秘籍修改 | 任务攻略 | 非常技术 | 场景地图 | 常见问题 | 暗黑下载 | 新手指引 | MOD 制作 |
暗黑下载
暗黑破坏神2下载
暗黑2玩家交流
暗黑破坏神2新手指引
网络版暗黑简单进入说明:
1、下载1.11B版本暗黑2
2、其他版本覆盖1.11B补丁
3、运行91D2战网注册表
4、用91D2登陆器或D2loader启动游戏,点击battle.net进入游戏
经验分享
·RR详尽流程经验分享
·FZ永久无杖key制作
·新人乘坐bus全流程注
·战网穷人KB经验分享
·战网mf和bus一体sor
·如何高效轻松八开DYKB
·有交易价值物品的Drop率
人物练法
·HOLD住全场的男人PAL
·经典法师SOR再续前缘
·打造最帅的狂乱者BAR
·穷人的的暴力熊德DUR
·暗之幽灵刹那芳华ASN
·打造最强势信心弓AMA
·追寻五环的炫目NEC
非资料片
·非资料片KD房间注意项
·91D2非资料技术贴合集1
·91D2非资料技术贴合集2
·战网FZ单人8开SOLO方法
·战网FZ物品价值之我见
·影像资料记录FZ KD历程
首页 > 基础知识
物品装备成色分类简介
作者:vinceit 2018-10-30

物品按成色来分,可以分为八类:暗金物品(Unique Items)、绿色套装(Set Items)、橙色手工艺品(Crafted Items)、亮金物品(Rare Items)、魔法物品(Magic Items)、超强物品(Superior Items)、基础物品(Normal Items)、劣质物品(Low Quality Items).

 
1. 暗金物品(Unique Items)
很久以前,一个勇敢的探险家偶然间发现了一件传说中的物品,它拥有传说中独一无二的神奇力量。
暗金物品是游戏中出现几率最低的。
暗金物品是独一无二的。每个暗金物品都有自己独特的名称、形状和颜色。
暗金物品同样分为普通、扩展和精华三种类型。不过有的物品类型没有对应的暗金形态。
暗金物品不会天然附带凹槽(本身带有凹槽属性的物品除外)。你可以借助第五幕第一个任务来给它打出一个凹槽来,固定1孔。
暗金物品无法用来做符文之语(Rune Word)。
暗金物品上可能会出现一些特殊属性。可参考物品特殊属性介绍。
同一个游戏中,同一件暗金物品只能掉落一次。
 
2. 绿色套装(Set Items)
据传说,高雅的套装物品曾经属于那些伟大的英雄们。当一套绿色套装集齐并装备之后,它们将产生额外的魔法效果。套装物品的名字呈绿色显示。鉴定过之后,每件套装物品的属性中都会列出该套装备的所有组件。如果缺少某件物品的话,它的名称将呈红色显示。
套装物品不会出现无形形态。
当装备了全套或者其中的几套套装物品时,其中的某些物品会获得额外的属性奖励。这些奖励属性呈绿色显示。
当装备了全套或者其中的几套套装物品时,还会获得一些整体的额外属性奖励。这些奖励属性呈暗金色显示。
套装物品同样分为普通、扩展和精华三种类型。不过有的物品类型没有对应的绿色形态。
套装物品不会天然附带凹槽(本身带有凹槽属性的物品除外)。你可以借助第五幕第一个任务来给它打出一个凹槽来,固定1孔。
套装物品无法用来做符文之语(Rune Word)。
套装物品上可能会出现一些特殊属性。可参考物品特殊属性介绍。
 
3. 亮金物品(Rare Items)
又称作杰出物品、稀有物品等。它们拥有比一般魔法物品更为强大的属性。亮金物品在游戏中呈黄金色显示。
亮金物品的名称和属性没有关系,属于随机产生。参见亮金物品的命名规则。
亮金物品可以拥有2-6个词缀,最多三个前缀和三个后缀(珠宝除外)。
亮金珠宝可以拥有2-4个词缀,依然最多三个前缀或者三个后缀。
关于物品词缀的选择,参考此帖。
亮金物品所带的所有词缀的需求等级同基础物品的需求等级之间取最大值,便是该物品的最终需求等级。
亮金物品不会天然附带凹槽,但它可以通过工匠词缀来获得凹槽。你可以借助第五幕第一个任务来给它打出一个凹槽来,固定1孔。
亮金物品无法用来做符文之语(Rune Word)。
 
4. 橙色手工艺品(Crafted Items)
手工艺品和亮金物品类似,但它们不能通过赌博、怪物掉落、以及开箱子等途径得到。唯一可以获得它们的办法是通过合成公式合成。它们在游戏中呈橙色显示。
手工艺品的命名规则同亮金物品。
手工艺品的合成公式,可以参考橙色装备合成公式。
每个手工艺品都会固定带有3-4种属性,变量随机。
每个手工艺品都会获得1-4个词缀,具体的词缀数量同物品等级Ilvl有关。同样,最多出现三个前缀或者三个后缀。
     Ilvl = 1-30,有40%几率获得1个词缀,而获得2、3、4个词缀的几率都为20%
     Ilvl = 31-50,有60%几率获得2个词缀,而获得3、4个词缀的几率都为20%
     Ilvl = 51-70,有80%几率获得3个词缀,而获得4个词缀的概率为20%
     Ilvl = 71-99,有100%几率获得4个词缀
手工艺品的物品等级Ilvl的确定公式:Ilvl=[0.5*原物品Ilvl]+[0.5*人物级别]
手工艺品的需求等级确定
1. 其所带所有词缀的需求级别中,取最大者Max_ReqLvl
2. Max_ReqLvl同基础物品的需求级别相比较,取较大者,记为ReqLvl。
3. 最终需求等级=ReqLvl+3*词缀数目+10
手工艺品的词缀选择同亮金物品,参考此帖。
手工艺品不会天然附带凹槽,可通过词缀获得。你可以借助第五幕第一个任务来给它打出一个凹槽来,固定1孔。
手工艺品无法用来做符文之语(Rune Word)。
手工艺品不会出现无形形态。
 
5. 魔法物品(Magic Items)
随着地狱的意志开始腐化这片大地,魔法师和铁匠们锻造了许多魔法物品,以保护人们免受伤害。各种武器、盔甲、珠宝等都增强了,以协助勇士们同邪恶战斗。魔法物品在游戏中呈蓝色显示。
魔法物品可以获得1-2个词缀,最多一前缀一后缀。
  只有一个前缀的几率为25%
  只有一个后缀的几率为50%
  同时获得前缀和后缀的几率为25%
魔法物品由其所拥有的词缀名称来命名。
关于物品词缀的选择,参考此帖。
魔法物品所带的所有词缀的需求等级同基础物品的需求等级之间取最大值,便是该物品的最终需求等级。
魔法物品不会天然附带凹槽,可通过词缀获得。你可以借助第五幕第一个任务来给它打孔,1-2孔随机。
魔法物品无法用来做符文之语(Rune Word)。
 
6. 超强物品(Superior Items)
只有武器(Weapons)和防具(Armors)才拥有超强形态。
超强的武器可以获得以下属性中的一个或两个:
     5%-15%增强伤害
     10%-15%增加耐久度
     加1-3攻击准确率
超强的防具可以获得以下属性中的一个或两个:
     5%-15%增强防御
     10%-15%增加耐久度
如果武器的基础伤害过低,增强伤害属性在最终伤害计算取整之后不能使其增加伤害的话,则转为“+1最大伤害值”。
带有增强防御属性的防具,其基础防御值固定为最大值+1
超强物品有1/3的机会出现天然孔数,孔数随机
超强物品无法用公式打孔。可以借助第五幕第一个任务来给它打孔,固定最大孔数。参考物品的孔数。
超强物品可以用来做符文之语。
 
7. 基础物品(Normal Items)
普通物品是游戏物品学的基础。
普通物品有1/3的机会出现天然孔数,孔数随机
普通物品可以用公式打孔,孔数随机。
1 Tal(7#) + 1 Thul(10#) + 1 完美黄宝石 + 普通盔甲 = 同类型带孔盔甲
1 Ral(8#) + 1 Amn(11#) + 1 完美紫宝石 + 普通武器 = 同类型带孔武器
1 Ral(8#) + 1 Thul(10#) + 1 完美蓝宝石 + 普通头盔 = 同类型带孔头盔
1 Tal(7#) + 1 Amn(11#) + 1 完美红宝石 + 普通盾牌 = 同类型带孔盾牌
普通物品可以用来做符文之语。
 
8. 劣质物品(Low Quality Items)
劣质物品具体分为劣质的、破碎的、损坏的、粗糙的四种,四类劣质物品除了名称外并无任何区别。
记普通物品的耐久度为DUR,则对应劣质物品的耐久度={DUR/3}-1
记普通武器的伤害为DAM,则对应劣质武器的伤害=[DAM*3/4]
记普通防具的防御值为DEF,则对应劣质防具的防御值=[DEF*3/4]
劣质物品不会天然出现凹槽,也不可以用公式打孔。但可以借助任务打孔,固定最大孔数。
劣质物品可以做符文之语。
 
其它类型
符文之语
  当按照一定的顺序,将正确的符文放入符合要求的凹槽物品后,就会得到很多附加属性,物品也会获得特殊名称,并变为暗金色,拥有强大的力量。这就是 "符文之语" 。
材料的孔数必须符合公式的要求. 例如制作橡树之心需要4孔连枷. 那么用5孔的连枷就无法做出来.
材料的类型必须符合公式的要求. 例如眼光要求法杖类或者长柄武器类, 那么你用长矛类就不可以.
符文之语只能作用在非魔法类型的凹槽物品上. 这意味着套装, 暗金物品, 或者魔法物品即使有足够的凹槽也无法使用符文之语. 再次强调, 符文之语不能作用在魔法, 套装, 暗金或杰出物品。 例如,符文大师有5个凹槽,但它是无法做战争召唤的。
按照公式使用正确的符文. 如果一个符文插错就无法出现符文之语效果.
符文必须按正确的顺序放置. 你必须有正确的物品类型, 正确的符文和正确的镶嵌顺序. 例如精神盾的正确顺序是7# 10# 9# 11#,任何两个符文顺序放反都会变成“镶上宝石的统治者大盾”。
制作符文之语前请确认你的游戏版本. 不同的版本有不同的符文之语,1.11版本游戏可以做包括1.09跟1.10版本的所有符文之语,但1.09版本的游戏不支持1.10和1.11的符文之语。
符文之语无法作用于维特之脚。
Tempered Items
这是1.10版本新增的物品类型,但未开放。名称标准同亮金物品,颜色呈暗绿色,无任何属性。用途未知。
苏ICP备14007949号-2

暗黑2战网 | anhei2 | 暗黑破坏神2 | 暗黑战网 | 暗黑2 | 暗黑破坏神3 | 暗黑3 | | anhei3 | 暗黑2下载

Copyright © 2007-2021 91D2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91d2战网 版权所有